竞技风暴
田径掌门人解密半程发挥反常 有弃车保帅也有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17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0日多哈消息,金牌大户田径赛程过半,中国虽然以7金5银3铜高举奖牌榜第一,但是发挥反常并不尽如人意。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对几个项目也做出了一番解释。

  男子百米无疑是之前分量最终的金牌,不过中国的胡凯未能进入决赛,温永毅也只获得第七名,“田径队目标就是保4x100接力,所以100米有所保留。胡凯腿有伤,未避免伤
势加重就没有拼尽全力。”冯树勇说道,“温永毅在决赛也没尽全力,希望4x100接力能够拿下来。”

  小将黄海强

世青赛上光芒四射,但三次试跳2米10未果,成绩垫底。对此冯树勇说道:“黄海强膝盖韧带伤没好,加上天气凉,准备活动没有活动开,试跳三次就失败了。”

  女子标枪失利是最让冯树勇意外的,“马宁和薛娟本来是双保险,这枚金牌丢了很意外。但是队员临场发挥不好,不可能保证每个人都象张文秀那么发挥。”冯树勇说道,“有发挥好也有发挥不好的,总体而言都比较正常。”

  冯树勇还专门表扬了获得男子马拉松第六名的苏伟:“2小时18分55秒的成绩相当不错,这本来是中国比较弱的一个项目。”

  (高露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