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跳远日本选手夺金 中国队陈亚玲憾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0:52 新浪体育
亚运女子跳远日本选手夺金中国队陈亚玲憾失奖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0点45分,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决出了女子跳远金牌,日本选手池田久美子以6米81的成绩摘得金牌,印度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分获二三,我国选手陈亚玲则以6米38的成绩获得第四,遗憾的和奖牌失之交臂。

  女子跳远不打预赛,直接打决赛,参加该项赛事的有15名选手,也采取三轮后留前八名的规则,首跳各路选手发挥平平,池田只有6米38,印度选手乔治6米36,陈6米35,分别排在前三。

  真正的较量从第二跳开始,池田一跃而出6米68,一下拉开距离,而乔治也有6米46的成绩,哈萨克斯坦选手里帕科娃也跳出了6米40,这三人开始占据前三名,这个排名就是终场排名。陈亚玲今天表现出奇的稳定,6跳中有4跳成绩有效,最差的为6米32,最好的则是第六跳的6米38,可惜还是未能超过前面三位选手。

  池田在第5跳跃出当天最佳成绩6米81,在亚洲属于非常出色的成绩,而乔治和里帕科娃的竞争非常激烈,乔治本来稍微落后,但在最后一跳跳出6米52,拿到了银牌,里帕科娃则以6米49的成绩获得季军。(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