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再现九球天后风采 大胜对手挺进亚运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00 新浪体育
潘晓婷再现九球天后风采大胜对手挺进亚运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亚运会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7比3战胜了泰国选手莎典妮-查苏古露顺利晋级四强。

  今天的台球赛场与前两天不同的是赛程安排要相对轻松许多,潘晓婷只需要在一天 内进行一场比赛。结果比赛中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阻力,轻松晋级。她将在明天的 半决赛中与中国台北选手柳信美争夺决赛权。

  稍后另一位男选手徐猛将出场进行男子9球十六分之一的比赛。他是在先前的预赛 中11比7战胜一名科威特选手后进入下一轮的。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