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潇潇笑言半岛台采访没听清 上阵之前尚在处理脚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报道组 周超)多哈时间12月10日17时,中国的黄潇潇以55分42秒夺取了女子400米栏的金牌,赛后她从看台上接下一面国旗,披旗绕场一周,现场观众给予了她热烈的掌声。

  来到混合采访区,她受到的欢迎更加热烈,中国的CCTV、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等4家电视台争相对她进行采访,直到男子400米栏结束她才能离开不到20米长的混合采访区。

  在混合采访区里,新浪体育对黄潇潇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刚才阿拉伯的半岛电视台采访你什么了?还让你戴个耳机同声翻译播出。

  黄潇潇:说实话对方是阿拉伯人直接翻译的,说了什么我还真没太听清楚,一看对方是半岛台还吓了我一跳,就说感谢观众通过半岛电视台观看亚运会的比赛,关注我的表现,那拿话筒的还挺高兴。

  新浪体育:别的没问什么,就说了这个。

  黄潇潇:哪儿啊,上来就问我说2008年中国会超过美国夺取金牌第一吧。我就说田径可能还比不过美国,不过我们会争取好成绩的。

  新浪体育:说说今天的比赛吧,据说你的脚有伤,一直没有什么系统训练。

  黄潇潇:是,我今天比赛前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专门让队医先给按摩包好了才上的场,主要是觉得就这么一跑了,虽然有点疼,比一比就完了。

  新浪体育:不是你后面还参加接力的比赛吗?

  黄潇潇:是的,还要跑4X400吧,我们和日本、哈萨克斯坦差不多,就看到时候谁的交接棒好了。

  新浪体育: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吗?似乎比你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1秒多。

  黄潇潇:不是很满意,不过我有伤,一直没有怎么系统训练,而且对手也不强,觉得能拿下金牌来就完了,没想别的。

  新浪体育:我们都看到你披国旗绕场庆祝了,谁给你的国旗?

  黄潇潇:我也不知道,那边的观众,是大使馆的吧,说实话跑那一圈比比赛都累。(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