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向北京奥运奖挑新秀 亚运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奥运会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体育盛会——二00六年多哈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让年轻选手接受大赛磨砺、为二00八年奥运会发现和培养人才,是中国代表团此次出征的主要目的。谁能成为本届亚运会新星中的翘楚?今天在北京启动的“创维亚运之星”评选活动将给出答案。

  目前,阵容强大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为了鼓励体育健儿们在亚
运会上争创佳绩,同时从奖掖新人的角度出发,突出“亚运练兵,奥运争光”的宗旨,人民日报体育部、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和彩电知名企业创维集团联合举办了本次亚运之星评选活动。

  主办方将邀请体育界和新闻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并由广大读者、体育资深记者和一线参与亚运报道的记者进行投票,在多哈亚运会结束之后评出表现出色且富有潜质的男、女选手各一名,初定于十八日左右揭晓当选的“创维亚运之星”,并给予适当奖励。

  二00四年,由创维集团支持的“创维奥运之星”评选,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张怡宁双双当选。此外,姚明曾当选“创维九运之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