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挺进51公斤级决赛 泰国拳手志在卫冕亚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多哈消息,泰国名将苏米吉特在男子51公斤级拳击半决赛中击败日本选手须佐胜明,他将在决赛中面对菲律宾选手佩拉(Violito Payla)的挑战。

  31岁的苏米吉特,四年前在釜山亚运会上为泰国队赢得唯一一枚拳击金牌。今天苏米吉特在比赛中赢得非常轻松,第三局比赛刚开始50秒,裁判就中止了比赛。在点数上,苏米吉特以23比3的绝对优势领先。

  27岁的菲律宾选手佩拉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选手杨波。杨波曾经在1/4决赛中战胜了2005年世锦赛冠军,韩国选手李玉成。

  “很高兴,我正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苏米吉特说,“以前我曾经和佩拉在越南有过一次交战,我获得了胜利。决赛对我来说将是一场考验,四年过去了,我也老了,所以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今天晚些时间,泰国雅典奥运会冠军马努斯-波句米将在64公斤级半决赛中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塞比耶夫(Serik Sapiyev)。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