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棒轰本垒打难挽败局 中国女垒连追两分惜负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8:36 新浪体育
强棒轰本垒打难挽败局中国女垒连追两分惜负日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 日,亚运会垒球比赛在多哈阿尔-拉亚体育俱乐部点燃战火。共有中国、中国台北、日本、韩国和朝鲜五支队伍参加角逐。作为上届亚运会亚军中国队在此次亚运会上的目标则是力争保住前两名的位置。

  中国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对手是上届釜山亚运会的冠军日本队,志在蝉联冠军的日本队是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强对手。她们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女垒世锦赛上战胜了中国队,
并夺得了亚军。最终中国队以2比3一分之差遗憾地负于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都没有给对方太多的下分机会,前三局双方均无得分进帐。第四局上半场

日本队进攻,并拿下一分,而
中国队
则没能在随后的进攻轮次中得分。日本队随即又在第五局拿下两分。第六局中国队凭借吴迪打出的一记本垒打追回一分,并在余下的最后一局中再下一城,只可惜她们没能在最后抓住机会挽回那一分的差距,最终以2比3不敌对手。

  明天姑娘们将迎来两场比赛,对手是参赛队伍中实力相对较弱朝鲜队和韩国队,中国队要想在此次亚运会上实现既定目标明天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

  在之前进行的中国台北和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仅用六局就以7比0的比分提前结束了比赛,取得了首场胜利。她们将于明天迎接日本队的挑战。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