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铅球冠军李玲:最爱史努比 不是瘦才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

  当地时间12月9日晚,多哈亚运会的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李玲以18米42的成绩和李梅菊包揽金银牌。

  新浪体育:有没有预想到自己夺冠的表现啊?

  李玲:没有想过,其实决赛的成绩也不是我个人的最好成绩。因为是在冬训期间,训练上强度,离我最好状态还有差距,但是综合近期的表现,夺冠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新浪体育: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如此的综合性赛事,来的时候压力大吗?

  李玲:还好,不是太紧张。因为亚洲这个项目的水平还是处于领先地位,自己也比较有信心。

  新浪体育:有没有和国外的选手交流啊?

  李玲:有,训练时我们都会简单说上几句的。

  新浪体育:比赛观众来得很多啊,是不是和往常参加专项赛事时不太一样?

  李玲:嗯,亚运会的气氛很好。比单项赛时观众不会有很多,我很喜欢大家都来看我们比赛,人越多越好,这样自己也容易兴奋起来。

  新浪体育:参加了亚运会感到有哪些收获?

  李玲:我觉得这次参赛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新浪体育:接下来有什么样的目标呢?

  李玲:暂时保密,呵呵(一边说一边捂住嘴笑了起来)。

  新浪体育:夺金的好消息会最先和谁分享啊?

  李玲:现在还没来得及打电话,但是我最想和教练还有父母来分享。

  新浪体育:对哦,这次教练并没有来没有关系吗?

  李玲: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因为教练不可能总是在你身边啊,要习惯(一个人比赛)。

  新浪体育:因为项目的关系,你会比平常的女孩子胖一些,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一种牺牲啊?

  李玲:不会啊。因为漂亮有很多种,不一定瘦就好看,我觉得自己挺好的(脸红红地,又笑了起来)。

  新浪体育:你笑起来好可爱,像个小娃娃一样。

  李玲:不小了,都21岁了。

  新浪体育:你有喜欢的卡通人物吗?

  李玲:有啊,我最喜欢的是史努比。

  新浪体育:最害怕的是什么啊?

  李玲:老鼠(脸上露出害怕的可爱表情,笑着跟笔者挥手道别)!

  (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