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产金大项不容乐观 谭雪重出江湖今日“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49 时代商报

  12月10日,多哈亚运会将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今日将产生29枚金牌,其中仅田径就有十金。亚洲田径赛场早已不是中国一家独秀,西亚各国和日本都具备了获得夺金的实力,中国军团夺金历程比以往都要困难。其他项目上中国夺金点比较分散,合计下来乐观估计全日中国军团可得12到13枚左右。

  田径是今天的产金大项,在女子100米栏方面十运会冠军刘静在这一项目上具有很大
优势。只要正常发挥,夺冠将没有悬念。400米栏的黄潇潇进前三应该没有问题。而在男子400米栏、男子铁饼等项目中,中国则没有任何优势。

  击剑方面,在亚运会上中国击剑队惟一的对手就是韩国队。在出发之前,中国队领队曾表示,队里没给队员制定什么目标,就是要求队员放开打。在今天的女子佩剑比赛中,谭雪将代表中国队出场,因为伤病,今年她基本没参加什么比赛。亚运会将是谭雪“重出江湖”后的一次重要“亮剑”。此外,女垒姑娘们将在比赛中遇到

日本队。早在今年的女垒世锦赛中,日本队的神奇投手就让大家印象深刻。

  今天在摔跤赛场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男子66公斤级、男子84公斤级和男子120公斤级,代表中国出战的是刘德利、马三益、乔华猛、焦华锋他们有望为中国代表团争夺一枚金牌。

  在三大球方面,中国

女排将迎来半决赛的对手中国台北,
中国女足
也将与朝鲜在半决赛中展开较量,而男子篮球面对的是上届亚锦赛的亚军黎巴嫩队。

  见习记者 吕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