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摔跤赛开战 中国队盛江收获60公斤级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朱峰葛华)第15届亚运会摔跤比赛9日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男子古典式摔跤60、74、96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的盛江在6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队今天有两名选手参加比赛,盛江参加60公斤级比赛,姜华琛参加96公斤级比赛。盛江先后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里波夫、印度选手辛格和叙利亚的莫斯塔,进军决
赛。在决赛中他与日本选手笹本睦遭遇,在决赛最后一局的最后10秒被对手进攻得分,最终丢掉了这场比赛,获得银牌。

  盛江的教练、前著名摔跤国手盛泽田在赛后遗憾地表示:“很遗憾没有拿到这块金牌,本来有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太可惜了。”

  姜华琛在96公斤级半决赛中负于伊朗的马萨德,又在铜牌争夺战中败给了叙利亚的穆哈迈德,没能取得奖牌,这一项目的金牌被韩国队的韩泰勇摘走。

  在74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马里奥沙获得金牌。(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