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雪弥补釜山之憾外教开颜 北京奥运金牌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12月9日,是多哈亚运会击剑项目开始比赛的第一天,女佩是第一个产生金牌的项目,结果名将谭雪以15:11击败队友,获得冠军。上届亚运会未能如愿夺冠的谭雪在多哈可谓一偿夙愿,她对自己在今天的发挥也比较满意。

  问:请谈一下今天比赛的情况。

  谭雪:开始进入状态不太快,通过调整慢慢进入,今天打得还不错,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赵媛媛:我最后一场比赛比半决赛好,心态比较放得开,是主要原因。最后一场也把水平发挥出来了,输掉了还是比谭雪有不足,我对自己的比赛基本上满意。

  问:教练请问您对今天两名选手的表现满意嘛?

  鲍埃尔:我满意,对于她们来说是很好的。五个月之前我到了北京,针对这次亚运会我们准备很充分其实不光是亚运还有奥运,我们都准备得比较充分。我们的团队是个团结的集体,大家合作非常愉快。

  问:鲍埃尔,请问您对中国女佩在

北京奥运会上夺金形势怎么看?

  答:还有两年时间到奥运会,我们会继续努力。当然最理想的参赛状态是没有压力。虽然赢得奥运会的金牌很难,但是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问:鲍埃尔,请问亚运会前女佩针对韩国选手进行了训练嘛?

  答:没有对于韩国选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我们时间不充裕,比赛也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针对比赛做了很多的准备。

  问:决赛中面对队友谭雪是不是更放松?

  谭雪:不是更轻松,毕竟中国女佩的实力高于对手。我们之间比较了解,打起来比较放松。

  问:赵媛媛在比赛中摔倒了,影响比赛了嘛?

  赵媛媛:自己的错误动作导致摔倒,对比赛没有影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