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0万人口卖出55万张亚运门票 八大项目助多哈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6 济南时报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向菲)拥有70余万人口的卡塔尔目前已经售出55万张亚运会门票,其中包括4万多张开幕式门票,多哈亚运会组委会9日宣布说。

  多哈亚组委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说,目前亚运会赛程已经过半,有55万张门票被售出,平均每天售3.5万到4万张,部分被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买走,其中也包括许多中国观众。

  “我们期待未来门票销售提速,因为各个比赛的决赛临近了,”他说,“不过我们并不清楚订票的中国观众的具体数字,因为他们有的通过互联网订票,还有一些在这里工作,所以很难统计。”

  阿赫迈德说,观众们对篮球、空手道、

跆拳道、保龄球、击剑、沙滩排球、马术和跳水等项目热情特别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