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标枪泰国选手夺金 中国马宁发挥欠佳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6 新浪体育
亚运女子标枪泰国选手夺金中国马宁发挥欠佳获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标枪的争夺,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中国双姝-马宁和薛娟组合发挥一般,金牌被泰国选手帕芒获得,成绩是61米31,马宁以57米53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海老原有希以57米47的成绩获得季军,薛娟55米12的成绩仅列第6。

  和其他女子田赛项目不同的是,参加标枪决赛的7名选手都有很强的实力,彼此成绩始终没有拉开过大,首轮泰国选手帕芒就表现出超人实力,她以55米77的成绩排在首位,而薛娟的55米12可排在第二,但薛就此丧失手感,尽管后五次有四次成绩有效,,却始终突破不了55米12的成绩。

  第二掷尽管马宁有了57米53的不错表现,但帕芒又掷出了59米73的成绩,而其他选手也纷纷创造好成绩,薛第二轮过后从第二一下变成第六,此后再也没有翻身。

  今天第三掷让帕芒创造了61米31的个人最好成绩,这离亚洲纪录也就差2米多,显然这样的实力出乎我国选手的预料,马宁压力之下发挥很一般,没有再掷出更高的成绩,最终她只能以第二掷的57米53拿到银牌。而海老原有希的57米47也是其个人最佳成绩,这让她拿到了一枚铜牌。(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