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队爆出打人事件 周萌萌家人准备起诉田鹏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5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晚6时,多哈时间下午1时,中国女子台球队队员周萌萌向国内某网站宣称,因为同队的一位刚刚获得亚运金牌的男队员在前一天晚上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和殴打,才导致她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且称,这位男队员把她打得遍体鳞伤。这则消息,分散了所有前来采访亚运会中国记者的注意力,到底是怎么回事……“田鹏飞好心办了坏事”

  记者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连线中国

台球领队,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他告诉记
者,此事的当事人田鹏飞确实是打了赵萌萌,但并不是外界所传的“
性骚扰
”。

  “其实田鹏飞是好心办了坏事,这孩子太耿直了。”王主任告诉记者,“周萌萌自从随国家队来到多哈之后,训练不是特别认真,田鹏飞出于队友和朋友的关心,在前天晚上去劝周萌萌好好训练,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不要在多哈一些台球馆里乱混。结果周萌萌不领这个情,和田鹏飞发生口角,田鹏飞又是北方汉子的性格,一冲动就动手打了周萌萌几下。”但是,王主任紧接着告诉记者,田鹏飞绝对没有把周萌萌打得遍体鳞伤,因为当时他们身边都有队友,可以作见证,而且周萌萌也没闲着,在和田鹏飞对打,她裂开的指甲就是抓田鹏飞抓的。所以,田鹏飞打人是真,性骚扰绝对无从谈起。

  两人有过短暂恋情

  昨天在这件事情出来的同时,网上爆出“泰国俊男第三者插足”一说。这在了解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内部人士看来又是恶意炒作,因为田鹏飞虽然和周萌萌曾经谈过一段时间恋爱,但是在田鹏飞父母的反对之下,已经分手了。

  内部人士透露,田鹏飞对周萌萌评价不错,认为这个女孩子心直口快,心地比较善良,在当初就和周萌萌谈过一段时间朋友。但是,由于田鹏飞常年在英国训练,而且田的父母认为当时还不到19岁的田鹏飞年纪太小,应该集中精力训练比赛,不要这么早谈朋友。于是,田鹏飞接受了父母的建议,就没有和周萌萌谈下去。

  而这次为了备战亚运会,田鹏飞和周萌萌作为队友,从北京到多哈一直在一起,所以在知道周萌萌训练不认真之后,田鹏飞很关心她,而且主动请缨去和周萌萌聊聊,认为作为好朋友,周萌萌会听他的意见。结果,周萌萌没有领情,引发了双方的冲突。

  周家准备诉诸法律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多哈时间2天前的晚上,但是为什么昨天周萌萌才对媒体讲呢?原来,在两个人发生冲突后的当天晚上,中国台球队的领导们就在处理和协调这件事情,而且双方家长在前一天晚上已经达成共识,觉得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要等比赛结束,回到北京再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隔了一夜,在比赛之后,周萌萌就找到媒体爆料。

  据记者了解,当中国台球队的负责人得知网上已经爆出所谓的“性骚扰”案之后,马上又找到周萌萌,并电话联系了周萌萌的父母。结果让领导们大吃一惊的是,周萌萌一家在一夜之间态度完全变了。周萌萌直接和负责协调的领导明言:“你们谁也别劝我了!”而周萌萌的父母表示,昨天晚上周萌萌打电话回家,说田鹏飞把自己打得遍体鳞伤,这引起了周萌萌父母的强烈不满,他们已经决定在北京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焦点人物

  周萌萌

  籍贯:河北生日:1987.5.27身高:1.68米体重:50公斤项目:台球

  近年战绩:2004年全国九号球职业大奖赛冠军,2004年宝辉杯海峡两岸对抗赛冠军,2004年

世界杯青少年锦标赛女子组冠军,2005年第十八届日本东京公开赛女子组冠军,2006年体育大会女子8球冠军。

  焦点人物

  田鹏飞

  籍贯:辽宁生日:1987.8.16身高:1.80米体重:65公斤项目:台球

  今年战绩:2006年多哈亚运会斯诺克双人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斯诺克团体赛冠军,2005年泊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七站排名赛冠军,2005年泊汀斯斯诺克国际公开赛第一站冠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