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大战刮起沙漠旋风 西亚猛将夺冠中国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09 新浪体育
飞人大战刮起沙漠旋风西亚猛将夺冠中国无缘奖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深夜23点20分,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产生了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男子100米,结果沙特阿拉伯选手哈贝布以10秒32的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选手冢原直贵以10秒34获得亚军,泰国选手宋迪以10秒39获得季军。我国选手温永毅10秒59获得第七。

  由于末续慎吾的退出,100米金牌争夺战变得悬念很大,哈贝布出发反应时仅为0点130秒,在8位选手中为最快,尽管冢原和宋迪在后半程奋起直追,堪堪就要追到,但哈贝布还是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拿到了这枚金牌,宋迪反应时为0点133秒,为次快反应时,这枚铜牌也再度证明了泰国在东南亚短跑中的领先地位。冢原直贵出发反应时为0点146秒,这造成了他起步就落后,最后在追赶过程中虽然表现不错,但难以撼动哈贝布的位置。

  我国选手温永毅赛前就表示自己会主攻接力赛,和全运会时相比,温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太尽全力,他0点152的反应时比较慢,在全程中也没有太突出的表现,拿到第7也是正常。(孟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