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尖刀扬威女子手球赛场 无敌门将助日本队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多哈消息,第15届亚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今天进行了四场小组赛。韩国队以44-17大胜中国台北队,日本队以40–13轻取泰国队。

  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开局阶段,就预示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走势。上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韩国队就以4-0获得领先。此后,中国台北队才由Chia Ling Hui攻进第一个球。

  中国台北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根本无法突破韩国队的防守,偶尔才能攻进一个球,但是韩国队却能轻易的连续拿下2、3分,韩国队以23-8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韩国队Woo Sun Hee是队中最为犀利的一把尖刀,她在韩国队前10次进攻中得到9分。

  韩国队在下半场比赛并没有放松警惕,她们继续在寻找着射门成功的快乐,一度打出10-0 的得分高潮。在一段时间里,中国台北队被打得斗志全无,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韩国队的优势扩大到37-10。但是Chia Ling Hui为中国台北队连得三分,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随后她们又攻进5个球,挽回一些颜面。

  赛后,中国台北队队长Chu Chiu En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获胜的机会很少,但是我们希望败也要打出我们的尊严,不能早早的就放弃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表现的还不错,但是后来就完全被打垮了。”

  韩国队Kim Cha Youn说,“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们知道一定会赢得胜利,因为我们看了中国台北队的上一场比赛,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

  另外一场比赛,

日本队以40-13大胜泰国队。日本队Aiko Hayafune 和 Akie Uegaki分别为球队攻进6球。

  泰国队在面对2004年亚洲冠军日本队,显得毫无办法。她们很难突破日本队两位表现精彩的守门员Kimiko Hida 和 Mami Tanaka的十指关,这两位门将今天比赛中的防守成功率达到了62%。而对于泰国队的Thidaporn Sutthachip 和 Pattarasiri Thanawat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她们的悲痛记忆,她们的14次射门没有一次成功。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