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 潘晓婷失误仅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应强 赵仁伟)中国选手周萌萌9日没有按时现身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的三四名比赛,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潘晓婷和周萌萌分别以5:7和1:7败给了中国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

  周萌萌今天表现完全不在状态,面对韩国选手金佳映失误连连,很快就以1:7败下阵来。赛后周萌萌对媒体宣布自己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参加以后的比赛。

  中国

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说,周萌萌因个人问题与队友发生矛盾,导致无法参加下午的三四名决赛。随后进行的女子9球比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她的情况再定。

  潘晓婷半决赛面对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曾在上个月获得日本大阪公开赛女子9球冠军的林沅君实力不俗。潘晓婷在5:3领先的形势下,被林沅君连追4局,以5:7落败。潘晓婷赛后对没能拿下比赛表示失望。但她表示将排除各方面的干扰,打好女子9球的比赛。

  下午女子9球首轮比赛中,潘晓婷以7:3战胜新加坡选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