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门票销售情况一般 热门门票遭哄抢冷门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多哈12月9日电 截至昨日,多哈亚运会各项比赛的门票已经出售了55万张。组委会对门票销售状况表示满意。

  亚运会共举行39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受欢迎的项目有田径、足球、篮球、空手道、跆拳道、击剑、沙滩排球、马术、健美、国际象棋、软式网球等,这些项目的门票比较抢手。卡塔尔人对搏击角斗类的比赛非常感兴趣,这些比赛的看台往往坐满了观众。

  比赛门票每天能够销售3.5万至4万张,其中,赛事专门的销售点占13%、比赛场地销售处占30%,网络销售占3%,其余54%由组委会统一分配。

  据介绍,开幕式的门票全部售出。15日举行的闭幕式门票每张售价150卡币(约合人民币350元),目前已售出72%。

  除卡塔尔外,还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五大洲的2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通过不同方式购买门票。

  虽然销售情况不是太好,但组委会对此还是有信心的。亚运会组委会发言人艾哈迈德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更不会放松,会向成功的目标努力。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