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门票销售成绩惊人 70万人口卡塔尔卖出55万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9日电(记者马向菲)拥有70余万人口的卡塔尔目前已经售出55万张亚运会门票,其中包括4万多张开幕式门票,多哈亚运会组委会9日宣布说。

  多哈亚组委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说,目前亚运会赛程已经过半,有55万张门票被售出,平均每天售3·5万到4万张,部分被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买走,其中也包括了许多中国观众。

  “我们期待未来门票销售提速,因为各个比赛的决赛临近了。”他说。“不过我们并不清楚定票的中国观众的具体数字,因为他们有的通过互联网定票,还有一些在这里工作,所以很难统计。”

  阿赫迈德还提到,开幕式的门票销售非常成功,哈里发体育场观众爆满。亚运会的成功开幕让组委会对闭幕式充满信心。“现在闭幕式的门票情况良好,我们预计几天内就会售光。”他说。

  阿赫迈德说,观众们对篮球、空手道、

跆拳道、保龄球、击剑、沙滩排球、马术和跳水等项目热情特别高,因此这些比赛的门票也销售特别好。所有门票中有3%通过国际互联网预定;13%在组委会指定售票点售出;30%在各个场馆的售票处售出,还有54%由组委会负责分配。

  据多哈组委会介绍,本届亚运会共有140万张门票出售,组委会的门票销售目标是售出70%。(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