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鹏飞冲动下向周萌萌动手 "性骚扰"纯属恶意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多哈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周萌萌1-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无缘决赛。赛后传出周萌萌输球因为头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今天发挥失常的说法。

  事件发生之后,新浪体育第一事件与现场处理该事件的王立伟主任进行了电话沟通,并且了解了事件的整个发生过程。

  昨天晚上11点30-12点左右,在台球女子比赛结束后,中国台球男队队员田鹏飞,与中国女队队员周萌萌,因为感情的问题发生纠缠。田鹏飞确实出手打了周萌萌,但至于是不是象有些媒体所宣称的那样的“性骚扰”,王主任表示,事情并未那么严重。

  事件发生之后,周萌萌情绪比较激动,

台球队的领导在获悉此事件后,与当事人双方都进行了沟通,中心的意思还是要打好比赛。感情问题可以回国处理,但是绝对不能影响比赛。同时,王主任还主动与双方家长,特别是周萌萌的家长进行了沟通,希望双方不要因此这事件影响了两个运动员的发展。

  多哈当地时间9日上午,在台球女子比赛结束后,周萌萌最终输给对手无缘决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周萌萌没有经过中心领导的批准,擅自将被田鹏飞殴打的事情向当时在场的媒体宣布,希望以此一解心头之气。

  中国台球队的领导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还是希望媒体能够以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不要进行恶性的炒做。特别是有些媒体,在没有经过核实的情况下,说周萌萌遭到

性骚扰,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知情人透露,周萌萌与田鹏飞此前确实有过恋爱关系,但并未维系太久。田鹏飞在队中人缘很好,上上下下的也经常和别人说起与周萌萌的关系,但是周萌萌似乎并不满意田的做法。昨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周萌萌与泰国队的一些队员走得很近,关系显得非常亲密,此举可能引得田鹏飞不太高兴,并且最终导致了打人事件的发生。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