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鹏根/徐林胤率先挺进沙排四强 周顺/李健期待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多哈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赛8日进行第四轮的部分比赛,中国选手吴鹏根/徐林胤率先进入四强。

  第四轮的比赛首场较量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中进行的。周顺/李健不敌吴鹏根/徐林胤,以14:21、16:21败阵。因为沙滩排球实行的是复活赛,输者还有翻盘的希望。

  8日还进行了排位赛,两对哈萨克斯坦选手战胜了斯里兰卡、柬埔寨选手。日本1队、印尼2队分别战胜了印度队、日本2队的选手。

  

中国队的周顺/李健在9日将参加复活赛,与日本1队与哈萨克斯坦1队的胜者打复活赛,如果中国选手胜出,仍可进入四强。另外,中国女队薛晨/张希也将与
日本队
进行复活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田佳/王洁在7日击败泰国名将,已经提前进入女子比赛前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