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程紧张潘晓婷见方便面惊呼 周萌萌戏称"满汉全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

  “不要叫我老将,我还算是年轻选手啊。”

  ——女子链球选手顾原成名多年,其实是1982年出生。

  “这是秘密,我只会在更衣室里对球员们布置。”

  ——有记者问中国男足主帅杜伊关于第二天比赛的战术安排,他还能告诉你?

  “完美。”

  ——钱吉成获得健美冠军后,高度评价自己的技术特点。

  “哎呀!方便面!谢谢啊!”

  ——美女

台球手潘晓婷赛程紧张,没时间吃饭,又不喜欢吃甜食,所以看到方便面就惊呼。

  “这方便面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满汉全席啊!”

  ——周萌萌当然要和潘晓婷一起吃方便面,这是她吃出来的味道。

  “(高崚)有了两届奥运冠军的威力,对手往往未战先怯。”

  ——郑波与高崚搭档进入羽毛球混双决赛,他觉得这是“星星跟着月亮走,沾光又沾光”。

  “如果他们赛前有个发布会就好了。”

  ——欧洲第一大体育报纸法国《队报》的戈华赛觉得,在多哈找刘翔非常困难。

  “我的目标不是蛙后,而是发挥自己的特长。我更是无所谓名利。”

  ——齐晖显然早已走出了和罗雪娟之间“蛙后之争”的敏感话题。

  “布勃卡拿了多少次世锦赛冠军?破了多少记录?但就是拿不了奥运会冠军!由此你能看出大型运动会有多难打。”

  ——国家体育总局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显然对中国女网团体失利非常理解。

  “目前在亚洲,是我自己跟自己的竞争。”

  ——张文秀绝不是骄傲,因为她在女子链球比赛中投出的6个成绩,任何一个都可以夺冠。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