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崚一张笑脸永葆不败 小弟郑波对大姐心存崇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43 新浪体育
高崚笑得灿烂,郑波必恭必敬,张亚雯输球亦欣慰


高崚笑得灿烂,郑波必恭必敬,张亚雯输球亦欣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多哈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在一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内部竞争中,郑波/高崚以21-16、25-23直落两局战胜谢中博/张亚雯,获得金牌。赢下致胜球后,获胜选手兴奋的将球拍扔向空中并倒地庆祝,这是郑波/高崚这对组合首次在国际大赛中折桂。

  高崚对搭档郑波显然很满意,她说:“有时候搭档时间很长但是却不能取得好结果。不过有时候当你换一个搭档,结果可能就会产生非凡的结果。”比赛中,高崚总是面带笑
容,赛后她解释到:“因为我想告诉观众关于比赛积极的一面,意思是说,‘没有什么能击败一张笑脸’,这就是为什么我采取这样一种比赛态度。”

  “比赛太艰苦了,但是我们赢了,”年轻的郑波对记者说到。“在

中国队有一个传统,管年龄大的队员叫做‘大姐’或‘大哥’,因为他们的经验更丰富。对那些老队员,我们非常的尊敬。”

  输给队友获得银牌的谢中博/张亚雯并没有感到沮丧,张亚雯说:“我认为我发挥了自己的应有水准,我为我们和队友能包揽比赛的冠亚军感到非常高兴。”

  郑波的搭档高崚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也闯入决赛,她和黄穗的组合将迎战另一对中国选手杨维/张洁雯。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将在卡塔尔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18:00开始,中国选手杨维/张洁雯将与高崚/黄穗再次上演争夺冠亚军的好戏。(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