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基本满意队员表现 指出防守仍暴露很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哈当地时间周五晚进行的亚运会男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中国队迎来了四连胜,他们以94–68击败日本队。中锋王治郅在第一节即有完美表现,他个人获得14分,迅速率领球队以27–14领先。

  半场结束时中国队54–38领先。第三节开始后,日本队开始反扑,他们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为7分。但是,王治郅在第四节再次挺身而出,他多次漂亮的得分帮助中国队锁定
了26分的胜利。

  赛后中国队教练尤纳斯表示:“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日本队的速度很快,比赛因此而变得很有意思。我要求我的队员们尽量造成日本大个队员的犯规。”

  尤纳斯还称:“在第三节比赛中,我们的防守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不得不开始将更多小个队员投入比赛。”

  身材更高和身体素质更好的

中国队的效率也不低,在前三节中国队就有18次断球。

  全场比赛王治郅得30分摘得14个篮板球,朱芳雨15分,易建联的风头没有前几场比赛那样强劲,但他仍然获得16分12个篮板。

  目前中国队是F组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日本队名列第二,两队都已获得半决赛权。E组的卡塔尔队在该组中也保持全胜。

  中国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黎巴嫩队,比赛时间是12月10日。(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