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超级组合软网摘金 打破僵局后几乎要虚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24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五,在亚运会软式网球男双决赛中,中国台北超级组合李家辉、杨胜方以5–3战胜韩国选手金载福和刘永东夺冠。

  台北队在比赛开始后迅速占据了先机,他们以3–2、4–2、4–2连胜三局,随后韩国队以4–2扳回一局,但北队没有让韩国队形成连续反扑之势,他们在第5局中4–1获胜,大比分4–1仍保持着3局的优势。

  但是,顽强的韩国人拒绝放弃,他们以4–1、8–6连扳两局。进入第8局后,韩国队的步伐和体力都赶不上台北队了,台北队一举打破僵局以4–2获胜,将金牌牢牢抓在自己手中。

  赛后台北队的李家辉表示:“我非常高兴,我几乎要虚脱了。在到这里参加亚运会之前,我们就希望得到这枚金牌。”

  杨胜方回顾了夺冠之路的艰辛,“由于错失六个赛点,我们变得越来越焦虑,但是我们的教练告诉我们冷静下来,不要慌张和着急。由于赛场下雨,接发球变得非常困难,湿球的表面非常滑。”

  在铜牌争夺战中,两对日本选手展开了内战,最终中堀成生和高川経生以5–1轻松获胜。(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