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军团转战田径赛场 日田协百万奖金重奖金牌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3:14 重庆商报

  多哈亚运会赛程已经过半。在前半段的比赛中,共产生了208枚金牌,而从今天开始的后半程比赛,将有216枚金牌等待各国选手,其中田径比赛将成为争夺的焦点。仅在今日产生的33枚金牌中,有多达10枚金牌来自田径项目。

  本届亚运会田径比赛将产生45枚金牌,超过其他任何项目。但从参加田径比赛的各国选手的实力来看,中日之间的较量将主导整个田径赛场。由于在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被
中国军团全面击溃,仅获得了两枚金牌,因此日本田协开出百万奖金重奖金牌得主。

  游泳比赛战成平手后,而今又把竞争“战场”转移到田径场上。今天两国的较量率先在女子马拉松项目上展开。虽然在这个项目上中国军团的实力不俗,但千万不能轻视日本选手。在雅典奥运会上,日本的野口瑞希以2小时26分20秒的成绩技压群芳,夺得冠军,而我国参赛的三名选手则排名第12、22及33位。

  在其他比赛中,男子100米的角逐将最为重庆人关注,因为在该项目上,代表重庆出征的胡凯将登场,当然,前提是胡凯能在预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闯进决赛!

  记者 莫廷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