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神童离多哈赴英伦 丁俊晖用“大满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35 济南时报

  新华社多哈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赵仁伟)丁俊晖以个人、双人和团体赛三枚亚运会金牌的完美战绩结束了多哈之旅,8日便将飞赴英国参加全英赛。丁俊晖对记者说:“全英赛之前没有别的比赛了,这次亚运会应该对我打全英赛有帮助,可以保持比赛状态。”

  7日晚,丁俊晖在亚运会斯诺克个人赛决赛中战胜队友梁文博,时隔四年成功卫冕。他在赛后说:“能拿到金牌,很高兴。国家派我来,我就得打好每场比赛。这次打得比较累
,但关键时刻还是挺住了。”

  谈到与参加上届亚运会的不同,丁俊晖说:“这次心态好一些,没以前那么紧张了,毕竟球技提高了,尽力打就行了。”

  为了参加亚运会,丁俊晖放弃了联盟杯

四强赛,而为了确保丁俊晖参加9日开始的全英赛,亚运会专门为他调整了赛程,赶在全英赛前结束亚运会斯诺克比赛。

  丁俊晖的英方经纪人盖瑞这两天专程赶到多哈,计划8日早上与丁俊晖飞赴英国。盖瑞说:“到英国后不到24小时全英赛就开始了,不过丁俊晖应该没问题,因为第一轮的对手比较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