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赛 蒋文文/蒋婷婷惊艳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08 新浪体育
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赛蒋文文/蒋婷婷惊艳夺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第15届卡塔尔多哈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北京时间12月8日开赛。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双人比赛项目中,来自中国四川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96.584分战胜日本名将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获得冠军,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以96.501分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尔基娜/托克塔干以89.668分获得第三名。点击观看视频

  花样游泳双人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双人技术自选动作比赛,第二部分是双人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两个项目的分数各占总分的50%。

  本届亚运会

花样游泳双人赛共有八对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去年东亚运动会冠军,日本名将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中国则派出了曾获东亚运动会亚军的四川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结束的双人技术自选动作比赛中,日本名将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以96.333分(带入总分48.167分)排在第一位。20岁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以96.167分(带入总分48.084分)排在第二位。韩国选手赵明京/金珉廷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尔基娜/托克塔干同为89.167分(带入总分44.584分)并列排在第三位。

  在刚刚结束的双人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整齐流畅的节奏,充满力度和美感的动作,将乐曲《风中女神》的旋律和神韵演绎得惟妙惟肖,裁判给出了97.000分(带入总分48.500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两项比赛过后他她们以总分96.584分获得冠军!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以96.667分获得自由自选动作第二,最终以总分96.501分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尔基娜/托克塔干以90.167分排在自由自选动作比赛第三,最终以总分89.668获得铜牌。韩国选手赵明京/金珉廷获得第四。

  明

天花样游泳比赛将进行集体项目比赛。(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