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评高崚新搭档:非要与张军比较 他稍微好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5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曾志坚 张薇)“非要比较张军与郑波,我说郑波稍微好一点”,李永波对高崚新搭档郑波与老搭档张军的最新评价。

  张军目前新婚在家,未参加多哈亚运会,郑波三周前才与高崚组成临时混双组合。李永波透露,这样临时组合,目的之一也是为了考察郑波/高崚的配合情况,看哪对组合打北京奥运会更合适。

  郑波/高崚不负众望,在多哈亚运会上连克赛会七号、一号种子进入四强,8日又直落两局淘汰了马来西亚组合塔扎瑞/黄佩蒂进入决赛。李永波认为,张军虽然是两届奥运会冠军,但这光芒不能掩盖一些问题。

  “目前看来,张军的进攻杀伤力要比郑波强些,但对过渡球、机会球、前场球的处理郑波要强一些。总体来讲还是郑波稍好一点。不过,张军只要好好练,2008年也很有希望。”李永波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