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韩国称雄保龄球赛场 连续夺冠奠定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应强赵仁伟)在8日结束的亚运会保龄球女子团体赛中,马来西亚队以总分6555分获得金牌。这是马来西亚获得的第三枚多哈亚运会保龄球金牌。中国队获得第四名。韩国选手崔真雅获得女子全能赛冠军,总分是5339分。

  马来西亚和韩国继续保持在亚运会保龄球项目上的优势。在谢美兰获得女子单人赛金牌之后,马来西亚选手又先后获得男子三人赛金牌和女子三人赛的银牌。在女子团体赛上
,马来西亚队一路领先,最终夺冠。韩国则在女子三人赛和女子全能赛中称雄,除崔真雅夺得全能金牌外,参加团体赛的其他4名韩国女选手都进入了全能赛的前十名。她们还赢得团体赛的银牌。

  由杨穗玲、张玉红、张春莉、沈玉叶、许兰组成的

中国队在团体赛前三局的比赛中曾一度排名第二,但今天三局比赛的场地和用油,不利于打
飞碟
球的中国选手。韩国队在最后三局分别追上了中国队和新加坡队,获得金牌。新加坡队获得铜牌,中国队排在第四。在女子全能赛中,杨穗玲排在第14位。

  中国保龄球队领队崔志强说,从这次亚运会来看,中国球员基本发挥了水平,但亚洲保龄球水平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与强队相比在技术上有着明显差距。”

  崔志强还介绍,场地和用油也影响了中国选手的发挥,中国选手大部分以打飞碟球为主,而多哈亚运会取得好成绩的选手基本都是打弧线球。

  今天还将进行男子团体赛和全能赛,前三局韩国队暂时排在团体赛第一位。(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