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棒球队载誉凯旋 亚运冠军将获300万新台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棒球队


中国台北棒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获得多哈亚运会棒球冠军的中国台北队今天回到了台北,他们在机场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几百名狂热的球迷扛着彩旗在机场迎接22名球员和4名教练的凯旋归来,庆祝中国台北队在亚运会历史上获得第一枚棒球金牌。

  12月7日举行的棒球决赛中,中国台北队以8-7战胜强敌日本队。那场比赛从始至终都很激烈,两支在多哈亚运会比赛中没有输球的队伍,在大雨中互不相让,双方在比赛中交
换了3次领先权。第9局下半场,中国台北队林智胜在1人出局,2、3垒有人的情况下,打出致胜一击,他挥出中外野的“再见安打”,帮助中国台北队反超日本队。这支由业余选手和职业选手混合组成的中国台北队,让不可一世的日本队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三月份,日本队曾经击败古巴队获得世界棒球精英赛冠军。

  “我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我们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夺冠功臣林智胜说,“我们很高兴能为队伍赢得荣誉。”

  这枚金牌不仅让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也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物资奖励。中国台北奥委会将为每名队员颁发300万新台币(约合93,750美元)的奖金,而四位教练也可以分享450万新台币。

  8日的比赛开始前,中国台北队以4枚金牌、2枚银牌、9枚铜牌,在多哈亚运会奖牌榜上暂列第8。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