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亨七多哈马场猝死 亚运组委会将立碑纪念马术博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张荣锋葛华)为纪念在马术比赛中意外死亡的韩国马术运动员金亨七,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决定将在阿斯拜尔综合馆区域为他设立纪念碑。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说,卡塔尔王室成员、卡塔尔马术队队长阿勒萨尼已经指示要为金亨七设立一座纪念碑。组委会高级官员艾哈迈德说:“我们将为这名特别的骑手建立纪念碑,表达我们对他的悼念。”

  47岁的韩国老将金亨七在三日赛第二天的越野赛中,在跨越第八个栅栏时,意外翻倒,随后被马压中头部,到医院后被证实死亡。

  组委会8日还宣布了金亨七比赛中坠马死亡的事故调查情况,马术比赛技术代表格里菲思说,事故的发生与场地和天气没有关系,而是属于意外。

  组委会公布的一份调查情况报告指出金亨七与其赛马起跳过晚,导致马匹在空中翻滚,落下时压住了选手的头部。

  为表达对金亨七遭遇不幸的哀悼,韩国奥委会已经在多哈亚运会运动员村为金亨七设立了临时灵堂,从7日晚9时开始接受吊唁。此外,韩国马术队已经退出持续到8日的三日赛,不过他们将继续参加其他赛事。(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