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幸运物马上赢变马上输 大雨泼瓢多哈雨伞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福原爱幸运物“马上赢”变三腿

  被中国观众称为“瓷娃娃”的日本女乒选手福原爱,在多哈亚运会带着自己的幸运物——一个陶瓷的“马上蝇”雕塑,谐音“马上赢”。可是谁知在比赛期间,这匹“幸运物
”却不知何故弄断了一条腿,让福原爱闷闷不乐。

  跟中国队相熟的福原爱带着自己的心爱之物,求救于中国队队医袁大夫。看着老袁用橡皮膏药帮自己的马腿裹上一层层胶布,福原爱慢慢变得开心起来。一旁的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打趣说,是不是赛前在马头上放了一本书,结果变成了“马上输”?福原爱被逗得开怀大笑。

  女子铁人三项

日本队员跑错道

  一点五公里的游泳、四十公里的自行车、十公里的赛跑。总程达五十多公里的女子铁人三项比赛,让人望而生畏,誉为“铁人”着实不为过。

  今天在多哈进行的女子铁人三项,中国和日本选手展开了金牌争夺。中国实力选手王虹霓和邢琳,对抗日本的尚田兰和关根明子。在第二项自行车赛结束的时候,王虹霓很快甩开其他选手,直到她进入第三项跑了五分钟之后,后面的队伍才开始跟上。

  日本老将尚田兰在十公里跑步项目上有一定实力。或许是夺金心切,又或者是太过于专注,她在一个弯道没有按照指定路线进行,而是从中间穿过绿化带,径直插入到另外一条赛道,因而被罚了一张牌。

  雨如瓢泼多哈成泽国雨伞雨衣脱销

  海湾国家卡塔尔的首都多哈,在十二月七日这天再度遭遇暴雨袭击,这次遭殃的是参加亚运会二十公里竞走的运动员,和前来采访的诸国记者。

  七日一早,多哈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停车场上甚至有一片区域积水深可及膝,让人十分怀疑多哈地下是否真的缺水。这是亚运会开幕以来第三次降雨,也是雨量最大的一次。新闻中心的雨伞和雨衣已经全部脱销。

  按照往年纪录,多哈一年降雨量也只得五十多毫米,而亚运会期间的降雨不知超过这个标准多少倍,让人不禁猜测老天爷是不是把来年的雨量都提前预支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