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轻松击败弱旅蒙古 打进多哈亚运会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8日,中国女排击败弱旅蒙古国队进入半决赛。对手全场仅获25分。

  亚运会女排四强赛首场比赛中,面对学生组成的业余队,中国女排阵容有变动,新人加替补,李娟、李姗、宋妮娜等均成首发,她们打满了全场。从表现看,队员的配合与状态都还不错。25:13胜了开局。第二局,中国女排连得8分。当打到13:3时,场上出了“新
闻”,裁判发现蒙古国队场上排位有错,将得到的3分全扣,当中国队获16分时,对手还是0分。25:6再胜一局。第三局首个技术暂停时,8:1,第二个暂停时16:1。第三局:25:6。

  比赛打了52分钟,中国

女排姑娘们与对手都笑了,赢得很直白,输得很痛快,握手时,双方很亲热,少了皮笑肉不笑、心照不宣的感觉。

  陈忠和面对新华社记者采访,点评简洁:“对手弱,队员打得投入,也很认真。”

  在半决赛中,

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与哈萨克斯坦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