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正点评乒坛十大英雄人物:国球英雄首当刘国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国正, 6岁开始打球,1994年进入国家队。小字辈的刘国正,经历中国国球的鼎盛时期,他跟随"黄金一代"成长,包袱不大,成为喜欢游戏、博客、超女的"雅皮一代"。而在"国球英雄?中国红"的调查中,刘国正的头两票,投给了孔令辉和刘国梁这两位中国乒坛"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为什么把第一票头给刘国梁,刘国正解释道:“因为国梁一直使用直板正胶,即使后面几年别人已经适应他的打法,仍能拿到这么多的成绩 可见他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包括他对乒乓球的想法和创新的能力,都说明刘国梁是一个真正的乒坛英雄。”

  性格直爽的刘国正很快地选出了十位英雄人物:刘国梁、孔令辉、邓亚萍、乔红、曹燕华、蔡振华、李富荣、吕林、阎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