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楠砍下最高分自认表现一般 任蕾强调打韩国要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7:2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8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在中国女篮以75:60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力中锋陈楠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不过,陈楠在赛后表示,自己当场的表现一般。

  陈楠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和日本队打,不太适应她们的节奏,自己有一些在篮下的进攻不是很稳。全场比赛,陈楠总共13投7中。陈楠还说,日本队因为身高不如中国队,所
以在内线的移动穿插比较多,这给中国队的内线防守造成了一些困难。

  在谈到本次比赛的夺金目标时,陈楠很肯定地说:“我们没有选择,我们对自己的目标充满信心。”

  首发出场的前锋任蕾为

中国队贡献了13分。任蕾说,在亚洲中国队的内线对其他队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威胁,因此对手夹击我们内线会比较厉害。如果我们的前锋有冲击性的话,可能对对方内线的压力更大。我们必须冲击起来,帮内线拉开,才能创造更多篮下的机会,实现多打少或是强攻。

  在8日的比赛中,当陈楠等内线球员的进攻受阻时,经常可以看见任蕾的突破。任蕾表示,这是教练的战术安排。因为今天

日本队夹击我们的内线特别厉害,尤其陈楠的体力消耗非常大,所以需要我们前锋帮助分担她的压力。任蕾认为,梅尔的战术还是很有效的。

  中国队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队。任蕾说,我会尽全力去打好下面的比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