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梦之队”抵达多哈 旨在新人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3 人民网

  本报多哈专电 (记者潘天舒)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中国跳水“梦之队”抵达了多哈。经过长途飞行,跳水队的队员们都感觉比较疲惫。

  不少媒体认为,中国跳水队将会毫无悬念地包揽金牌,因此参加亚运的意义并不算大。领队周继红表示:“其实亚运会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这次我们14名运动员中,有10人没有参加过综合性运动会,可以全方位地积累一些经验。”

  郭晶晶表情显得比较轻松,对于多哈这个城市,她说:“从来也没来过这里,也不知道多哈到底是什么样子,这次有机会来这比赛也算能有个了解。”对于比赛,郭晶晶说:“虽说任务不太重,但这是代表中国参加综合性运动会,我会尽量把整场比赛比好,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出来。”

  12月10日,

中国跳水队将亮相多哈跳水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