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驹小黑陪金亨七殉葬 韩奥委会保险赔款6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12岁,“小黑”的命,注定到了尽头。它正躺在医院的观察室里,右腿,折了。

  金亨七惨死,“小黑”是“罪魁祸首”。根据国际惯例,它难逃“安乐死”。而来自韩国奥委会高层的确认,“小黑”不日将被“处决”。12岁,对于马儿来说,也算是年事已高。一般来说,马的寿命在十四五岁左右。陪葬,与主人同生共死,对于“小黑”,未尝不是最好的终结。

  九泉下,金亨七不孤单。但家人却感觉:“天塌了”。父亲,并没有留下太多财产。韩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亚运会前,集体购买了人身伤害保险和旅游保险。金亨七遇难,他可以得到总共6万美元的保险赔偿。而韩国奥委会方面也正考虑给予家属额外的慰问金。

  两个正上小学的孩子,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金亨七离开之后,生活还得继续。他能否走得安心?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拍着胸脯保证:“我们会照顾好他的家人。”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多哈今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