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们用金牌吊唁金亨七 韩国政府将追加荣誉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42 中国新闻网

  

队友们用金牌吊唁金亨七韩国政府将追加荣誉勋章

  十二月七日上午的马术个人越野赛中,金亨七在跨越障碍时从马上跌落,马匹压在了运动员头部。赛会的医疗小组及时赶到,发现该运动员已经窒息,呼吸急促。在现场进行了十分钟抢救后,金亨七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治疗,不久,医生宣布该运动员医治无效死亡。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在韩国骑手金亨七不幸坠马身亡后,当地时间昨天晚间,韩国亚运代表团在亚运村内为金亨七搭建了一个灵堂,各国选手纷纷前来吊唁这位骑手。他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束白花,向金亨七的遗像献花。他们有的深深鞠躬,有的在地毯上长跪,以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死者的哀思。

  在金亨七的遗像前,一块金光灿灿的亚运金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韩国代表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是另一名韩国运动员在亚运会上获得的金牌,现在他已经将这块金牌送给了金亨七。47岁的金亨七原本准备在本届亚运会后退役,因此他这次来多哈就是冲着金牌来的,尽管他再也没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了,但这块金牌也许能够让他的在天之灵得到慰籍。

  据悉,韩国政府已经决定追加其

荣誉勋章,并将其安葬在国家公墓。而韩国代表团已经决定退出即将开始的马术三日赛,而其他的比赛则将照常参加。(陈海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