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竞走八仙少一人 韩玉成夺冠不满未破亚运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30 天津日报

  第15届亚运会第一枚田径比赛的金牌今天决出,中国选手韩玉成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一路领先,为中国代表团在田径比赛中开了个好头。

  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只有8名选手报名,但是一位塔吉克斯坦选手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7名选手在雨中完成了整场赛事。

  由于一直在下雨,在雨中蹒跚前进的选手们衣服都被浸湿,这样的条件下打破甚至接近亚洲纪录都不太可能。为了避免无谓犯规和受伤,韩玉成没有刻意加快步伐,他依靠自己雄厚的实力始终保持着和对手的大概一分钟左右的距离。最终韩玉成以1小时21分41秒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比亚洲纪录慢了1分多钟。

  “今天的雨很大,我几乎睁不开眼睛了。”韩玉成说,“大雨完全打乱了我的比赛节奏。我对最后的成绩并不满意,赛前我曾想创造新的亚运会纪录,但是最终没有成功。”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

  (本报多哈12月7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