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帅气刘翔卡塔尔人最爱 电台夫人老公面前仍不掩好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刘翔已经抵达多哈两天,在这两天里,尽管自己感觉有点累,吃住也不太适应,但刘翔的训练却丝毫不受影响。刘翔的到来也让卡塔尔当地掀起了一股“翔热潮”,不仅当地最有名的半岛电视台要采访刘翔,就是一直冷冷清清的看台,也会因为刘翔到来而掀起一股观看田径比赛的热潮。

  刘翔的到来,确实惊动了有名的半岛电视台。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制作总监塔哈尔
携其记者夫人昨日一起前往新闻中心打探刘翔的消息。塔哈尔先生说:“我们很想邀请他做个专访,这样的明星太有新闻价值了。”塔哈尔夫人居然当着老公的面大赞刘翔长得帅:“你不觉得他是个非常有型的小伙子吗?我猜,有很多中国女孩在追他吧?”

  在国内,凡是有刘翔参加的比赛,门票都会被迅速地一抢而空,这种情况,在本届多哈亚运会上也同样出现了。原来,多哈人办事,是出了名的慢性子,总是体现出养尊处优的慢节奏。但就是这些慢吞吞的多哈人,却提前一个星期抢购7日才开始的田径比赛的门票。看刘翔,就是多哈人提前抢票的一个最重要的理由。

  此前,曾有国外媒体认为缺少了对手的刘翔,在此次亚运会上将不会倾尽全力。昨日,师傅孙海平的话似乎也印证着这样的说法,“这一段主要是常规冬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具体成绩没有考虑,只要能拿到冠军就行了。”而刘翔则笑着说:”

中国队现在金牌数、奖牌数遥遥领先嘛,很棒很棒。至于冠军,4年前和4年后有很大的不一样,心态都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原来的我,希望大家还是这么看。”

  特约记者 小白(晚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