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人闻噩耗痛哭不已 金妻将赴多哈接回丈夫遗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1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金亨七的妻子苏圆美是从金的哥哥那里得知这一噩耗的,当时,金亨七上中学5年级的女儿刚刚放学回到家,听到这一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全家人痛哭不止。

  苏圆美说:“前几天我和丈夫还打了电话,他说这次一定要拿个金牌。他是个非常诚实的人,怎么就这样走了。他从1994年广岛亚运会开始连续4届参加亚运会,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中获得了银牌,但他总是感觉没有得到过金牌,对不起家里所有的人。”

  苏圆美还介绍说,家中有一儿一女,金亨七除了骑马,再没有别的爱好。平时聊天一说起话来就是骑马的事,他非常努力。说到这里,苏圆美再度泣不成声。

  苏圆美已于昨天晚间韩国时间11时乘机赶赴多哈,接丈夫的遗骨回家。(夏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