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永言:总体上表现比较正常 辽宁选手会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4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尽管这次没有亲自到多哈为辽

  宁军团督战,但这丝毫不影响孙永言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尤其是辽宁选手的关注程度,逢辽宁选手参赛,孙永言几乎都在第一时间能够了解到队员的成绩。

  昨天下午,当记者打通孙永言的电话时,他已经知道了韩玉成夺冠的消息,“非常
高兴,我们辽宁选手能给中国田径队博得一个好彩头!韩玉成平时训练非常刻苦,属于勤奋和天才型结合的运动员,他的重点还在2008北京奥运会。”

  随着亚运会田径等诸多项目的开始,辽宁选手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夺金冲击波,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完成15枚金牌的目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略微让人遗憾的是,辽宁选手在举重和柔道个人项目上比较有把握的金牌并未拿到,对此孙永言认为,“总体上辽宁选手表现比较正常。我们要客观地看到,日本和韩国柔道水平这几年突飞猛进,输给他们其实不意外。此外,举重项目上欧阳晓芳实力毋庸置疑,因为其他因素才未拿到金牌。我相信,辽宁选手的成绩会越来越好。这次参加亚运会,我们力争金牌的同时,还要锻炼队伍,多为2008奥运会积累丰富的经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