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一路睡到多哈 全力休息决定不看游泳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时(多哈时间昨天上午9时),明星云集的中国跳水队抵达多哈。由于天气不好,这趟从迪拜转来的飞机晚了半个多小时。不过走出机场的郭晶晶却显得很精神,谈到亚运会,郭晶晶轻松地表示将会努力争得冠军。

  由于此次中国跳水队出征亚运会包揽10金几乎毫无悬念,这也令众多记者们失去了接机的兴趣,只有极少数记者赶到机场。戴着眼镜的郭晶晶似乎对这个从未来过的地方很感兴趣,不时地四处张望,不过在眼神中还是难掩疲惫。

  谈到在飞机上的10个小时如何度过时?郭晶晶说:“当然是睡觉了,还能干什么。”聊起其他运动员在来多哈的飞行途中很少休息时,她笑着说:“在北京上飞机时已经很晚了,我可不像他们那么能熬,上飞机不一会我就睡着了。”聊起现在的状态,郭晶晶说:“现在还不错,努力把比赛比好吧,其他就没什么可想的了。”

  在到亚运村休息了不到一小时,郭晶晶就赶到哈马德水上中心训练。起初,她并没有像队友一样投入训练,而是在边上坐着和教练以及还没上去练的队友聊天。一直到4点左右时,郭晶晶才换上蓝色游泳衣投入训练,而在神情上一直非常轻松。练完1米板,郭晶晶又上了熟悉的3米板,不过这次她没怎么和李婷练双人项目。

  整个训练大概在5点半结束,由于跳水池紧挨着亚运游泳决赛池,问起郭晶晶是否会去看游泳决赛,郭晶晶说:“累啊,还是回去休息吧。今天刚到亚运村休息了没一会就跑来了,还是回去好好调整一下吧。不过我们运动员已经习惯了四处比赛,调整时差还是没问题的。”

  按照计划,郭晶晶此次亚运会只参加双人三米板的比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