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进入第七个比赛日 谁得中国第10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16 时代商报

  12月8日,多哈亚运会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而随着今日28枚金牌的产生,本届亚运会的赛程也将过半,中国军团也极有可能在今日突破百金大关。

  射击今日将进行最后三项决赛,作为中国军团“梦之队”之一的中国射击队在超额完成了“20金”的任务后,今日还将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和个人、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力求完美收官。

  田径今日进行4项决赛,中国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和顾原在亚洲拥有绝对实力。而由于孙英杰和邢慧娜均无缘多哈,女子万米的金牌恐难再与中国选手结缘。至于男子链球和男子3000米障碍,则分别是日本和东道主卡塔尔的强项。羽毛球混双决赛,两届奥运冠军高-与兼顾男双的郑波临时组合,他俩将与世界排名第四的谢中博/张亚雯联手担起重任。4枚跆拳道金牌中,最有看点的当属出战女子67公斤级的雅典奥运会冠军罗薇。中国铁人三项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是女队争金、男队夺牌。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上,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新秀蒋文文和蒋亭亭将与日本选手展开争夺。健美比赛今日将进行4个级别的较量,曾在去年实现中国健美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的钱吉成,将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争取再次突破。

  此外,今日的篮球场上,中国男、女队将双线出击迎战

日本队。而男子
拳击
48公斤级1/4决赛,首战告捷的世界冠军邹市明将再度重拳出击。

  记者 杨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