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坦言没想过拿金牌 施之皓:有些分丢得有些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8:29 大众日报

  □特派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多哈12月7日专电 “我来多哈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团体冠军、双打冠军,单打进入决赛,但并没有想过要拿这枚金牌。”在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以4:3击败中国香港队选手帖雅娜而夺得冠军之后,郭跃兴奋地表示。

  在这项决赛之前,郭跃已经与队友拿到了团体和女双的金牌。昨天,当她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争夺决赛权时,王楠已经输给了帖雅娜。中国队能否夺下这枚金牌,压力都集中到了郭跃身上。但在这种情况下,郭跃的发挥依然非常稳定,以4:1将李佳薇淘汰出局。决赛中,郭跃虽然三度领先又三度被帖雅娜追平,但她一直气势不减,最终没给对手翻盘机会。

  对于郭跃在决赛中的表现,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郭跃在某些分上丢得有些冤枉,但可喜的是,她在困难面前能够顶得住,并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样的比赛,才对她最有锻炼价值。”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