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百米飞人大战今日预演 期待新的王军霞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8: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2月8日,多哈亚运会将进入第7个比赛日,今天的看点主要集中在三个项目:百米飞人大战的预赛、铁人三项和男女篮的比赛。

  相比前几天,今日多哈赛场夺金的势头有所减弱,一共只有28枚金牌产生,不过,这丝毫不代表这一天的比赛没有看点。相反,今天有几项比赛颇具看头,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百米飞人大战,尽管只是预赛,但它依旧会吸引亿万观众的目光,究竟谁是亚洲百米
飞人,通过预赛即可看出一些端倪;铁人三项比赛要求选手不仅具有充沛的体力,更考验他们的斗志和毅力,男女铁人三项决赛将于今天产生两位亚洲新的“铁人”。

  巧合的是,中国男女篮今天将分别迎战老对手

日本队,目前,他们都保持全胜的战绩,相信只要正常发挥,拿下日本、双双奏凯并非难事;此外,国象比赛将进行团体混合赛第三轮比赛,中国军团将向该项目的最后一块亚运奖牌发起冲击。

  另外,女子万米比赛也将于今天决出冠军,说不定新的“王军霞、邢慧娜”们将在今天诞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