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强队均获胜 西亚劲旅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7日消息,亚运会男子手球比赛今天继续进行,科威特、韩国、卡塔尔和叙利亚四队均获胜。卡塔尔队以27–24小胜伊朗队,目前保持全胜。两队上半场战成12平,下半场卡塔尔队突然发力,迅速取得22–15的领先,此后伊朗队再也无法将比分扳平。

  赛后,卡塔尔队教练贾冈杰奇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几乎是我们昨天
比赛的翻版。伊朗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但今天他们似乎身体状态不好,他们的移动看上去有些慢。”昨天,卡塔尔队也是艰难地战胜了巴林队。

  卫冕冠军韩国队43–29战胜巴林队。由于比赛场馆漏水,本场比赛曾两次暂停。韩国队显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他们一路领先直到比赛结束。

  赛后巴林队教练希哈布表示:“我必须祝贺韩国队。今天韩国队的战术纪律和技术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统治了整场比赛。”

  守门员的出色表现帮助科威特队以35–24战胜

日本队。赛后日本队员承认,科威特队员的身高优势是对方取胜的一个重要因素。

  科威特队员哈达德指出:“日本队是一支强队,这就是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顺利的原因,但我们全队团结一致,最终成为了胜利者。我们的守门员和防守明显好于日本队。”

  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男子手球比赛中,叙利亚队以34–25战胜沙特队。本场比赛叙利亚队员阿雷伊斯表现出色,他全场12次射门10次得手,马哈米德也有8分进帐。(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