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沙排比赛:复活赛激战正酣 薛晨/张希迎日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菲律宾女队继男队之后也被淘汰出局,两支队伍都是在复活赛中被淘汰。

  菲律宾女子组合伊鲁斯特雷和帕斯库阿被泰国组合潘昆波伊和滕帕克西以22–20和21–13击败,比赛耗时42分钟。

  一个月前,这对泰国组合曾败于菲律宾人之手,赛后潘昆波伊表示:“我们做了一些家庭功课。我观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看到我自己的失误,同时了解了对手是如何打的。”

  失败者伊鲁斯特雷指出:“今天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我们的传球也是一个问题。天气不是决定性因素,但风可能是导致我们失败的部分原因。我们做出了很多扑救,我们碰到了很多球,但我们就是不能将球打回去。”

  此前,日本组合、4号种子南原千秋/浦田智子在复活赛中2–0(21–12, 21–17)战胜一对

马来西亚组合,杀入第4轮。

  浦田智子的表现非常出色,她29次扣球20次成功。下一场比赛她们将遭遇中国组合、赛事2号种子薛晨和张希,双方将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赛后浦田智子表示:“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是对中国选手,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加强配合和沟通。”

  目前女子沙排还剩下6对选手,她们恰好是本次比赛的前6位种子,中国、日本和泰国各有两对组合。中国的另一对选手是田佳和王洁,她们已经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日本队也有一席,剩余的两个半决赛席位将在12月9日决出。(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