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31分钟晋级男单四强 赛后表示自己体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5:2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7日电(记者曾志坚张薇)多哈亚运会羽毛球各单项四分之一决赛当地时间7日晚在多哈阿斯拜尔体育馆结束,林丹和谢杏芳分别闯入男单、女单四强,女双、混双无一失手,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和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各自成功晋级女双和混双四强。

  男单,一号种子林丹仅用31分钟就直落两局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吴蔚,晋级四强。他
赛后表示自己不存在体力问题,将全力以赴为冠军而战。鲍春来自信不足,被陶菲克击败,无法实现自己的争冠愿望。另外两名入围男单四强的是韩国选手李炫一、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

  男双,中国选手全军覆没,郭振东/郑波、付海峰/蔡赟均一天两赛,在双双击败对手进入八强后,先后以1:2、0:2负于印尼选手鲁卢克/强德拉、

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另外两个男双四强席位由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印度尼西亚的马基斯/亨德拉瓜分。

  女单,一号种子张宁状态不佳,以两个19:21不敌19岁的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爆冷无缘四强。所幸谢杏芳以21:7、22:24和21:16击败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打入四强。中国香港的王晨和韩国的黄慧渊夺得另外两个女单四强入场券。

  女双,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双双奏凯,各以2:0、2:1击败日本选手和印尼选手,杀入四强。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和日本的小(木字旁加京)久美子/潮田玲子掠得余下两个女双四强席位。

  混双,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各以2:0击败印尼组合和马来西亚组合晋级四强。另外两个混双四强席位由泰国的苏德克特/沙娜丽、马来西亚的塔扎瑞/黄佩蒂夺得。

  各单项半决赛将于8日进行,混双金牌将于8日晚产生。(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